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寒舍(2739)旗下礁溪寒沐開幕,目標2018年有獲利貢獻

個股:寒舍(2739)旗下礁溪寒沐開幕,目標2018年有獲利貢獻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陳品親報導

寒舍餐旅(2739)旗下礁溪寒沐酒店今天(3日)正式開幕,寒舍董事長賴英里表示,礁溪寒沐酒店是集團旗下第一間自創品牌休閒度假型酒店,亦是集團首度拓展至外縣市的第一步。寒舍執行長蔡伯翰表示,期許新據點營運第一年就能達到損益兩平,為集團帶來獲利貢獻。

蔡伯翰表示,集團期許新據點能在開幕第一年就將軟硬體設備都調整到位,並且達到獲利目標。針對平均房價,蔡伯翰表示,將以礁溪地區的國際觀光旅館作為目標,盼未來能超越該地區平均房價。

至於國內飯店近年出現拋售潮,蔡伯翰回應,只要有發展機會,也不會排斥併購,但以「保守評估,積極作業」為原則,將考量地點、產品、未來性等相關因素,另外,集團也持續有接洽商談往海外發展。

蔡伯翰表示,對台灣旅遊業有信心,以長遠來看仍能成長,目前擬拓展來台獎勵旅遊的市場,藉此拉進外國旅客,蔡伯翰表示,寒舍將透過集團的優勢「差異化」,來展現觀光競爭實力。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全職當沖能活過5年? 網喊「友買三棟房」內行曝操作策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