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jpp-KY(5284)10月營收創歷史第三高,航太新廠Q4動土興建

個股:jpp-KY(5284)10月營收創歷史第三高,航太新廠Q4動土興建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jpp-KY經寶精密(5284)公布10月營收為1.25億泰銖(新台幣1.15億元),以泰銖計算,較上月成長1.1%,較去年同期成長6.52%,營收創今年次高,也創歷史第三高的紀錄。

經寶精密為專營少量多樣客製化的精密鈑金機構件製造商,擁有一條龍的生產線及高度支援客製化的多語系設計團隊,產品分布於航太、通訊、電子、食品工業、綠能、醫療、汽車等,為駕駛艙航電機構件亞洲少數的供應商之一,目前有AS9100、Nadcap NDT、Nadcap CP、Nadcap Weilding等航太特殊製程認證。

經寶指出,為了提高公司的競爭力,開拓新的航太產品市場,第四季開始積極規劃興建Nadcap陽極處理及熱處理廠,並已順利開工動土,預計2018下半年申請新的Nadcap航太認證;除此之外,公司也安排參加11月16日-19日台中航太工業展以及證交所11月27日第四季外國公司財務業務說明會,屆時將釋出2018年的營運展望。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