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攻中國淨水、空汙商機,旭品(3325)拿下大陸客戶電子口罩逾5萬台訂單

個股:攻中國淨水、空汙商機,旭品(3325)拿下大陸客戶電子口罩逾5萬台訂單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瞄準中國大陸淨水與霾害需求,旭品(3325)除水業務在本季可望增溫,也取得中國大陸客戶電動口罩逾5萬台新單,本月起可望陸續出貨貢獻業績。

旭品近年積極轉型,除了在既有的電腦機殼業務中,導入較高毛利的電競業務,並獲得成效之外,也利用其既有的開模技術,跨入淨水機業務,鎖定兩岸潔淨飲水需求,在台與愛惠浦合作代工業務,也拿下美商EcoWater訂單,下半年相關業務有逐漸增溫之勢。

除此之外,中國大陸霾害嚴重,川普週三(8日)將訪中,北京空氣品質突然提升,並見藍天,被認為是因應川普到訪的「川普藍」。有鑑於中國大陸的口罩需求殷切,旭品與中國客戶合作,切入電動口罩的市場,近月拿下5萬台訂單,可望於本月陸續出貨。

法人指出,此批逾千萬的訂單,是旭品在中國淨水需求之外,所開創的另一項健康相關的產品線,商機龐大,亦顯示其轉型健康導向的方向明確,搶攻中國淨水、空汙商機。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