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神基推防爆平板EX80,首獲Zone 0與UL913認證,將攻石化、國防產業

個股:神基推防爆平板EX80,首獲Zone 0與UL913認證,將攻石化、國防產業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神基(3005)週三(8日)發表全強固平板電腦EX80,為其有史以來首款通過ATEX/IECEx 0區(Zone 0)和UL913認證(Class I / II Division 1)的產品。

神基指出,該機具備嚴密的防爆設計規格,即使是爆炸風險最高的環境中也能安全使用,同時具備美國軍方標準MIL-STD-810G以及IP67等多項強固認證,具備優異的強固性能,適用於石油、天然氣、石油化學、製造、國防等產業應用,具備高單價高毛利特性。

神基董事長黃明漢表示,高爆炸風險環境絕對禁止任何火花產生,因此嚴格管制電子產品,資料收集與紀錄大多仰賴繁瑣的紙筆作業。EX80把高效能生產力帶進易爆險境,如今也能安全無虞地進行數位資料收集與傳輸、影像擷取、視訊會議等作業,從根本上消除跨區作業的管制成本與潛藏危機。EX80的問世,為產業數位化鋪設最後一哩路。

  全球認證公司CSA集團區域副總裁Frances Hung表示,EX80通過嚴格的測試標準,獲得ATEX與IECEx 0區和UL913(Class I/II Division 1)認證,證實能在爆炸性環境中使用,是最堅固耐用的平板之一,能提高跨區域作業的生產力,有助於確保工作者的安全。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全職當沖能活過5年? 網喊「友買三棟房」內行曝操作策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