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觀望iPhone X上市,正崴(2392)10月通路業績掉3億,營收月減6%

個股:觀望iPhone X上市,正崴(2392)10月通路業績掉3億,營收月減6%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

正崴(2392)10月營收93.51億元,月減6.28%,年減1.48%。正崴說明,9月因iPhone 8銷售拉抬營收,10月份消費者轉而觀望11月上市的iPhone X,因而造成旗下通路Studio A業績較9月下滑約3億元。

正崴表示,iPhone X銷售反應熱烈,超越iPhone 8的銷售表現,惟目前到貨量有限,再加上有出貨遞延的消息,因此第四季的營收表現,仍要視iPhone X到貨狀況而定。

除了通路端外,微軟新機Xbox One X也於日前開賣,身為Xbox連接器供應商的正崴也提到,歷年來Xbox的銷售狀況都很穩定,為迎接聖誕消費熱潮,已提前於第三季拉貨,因此第四季在製造端的業績會稍微減少,第四季成長情況端看通路銷售表現而定。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