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系通(5348)賣新竹廠,初估每股貢獻7元

個股:系通(5348)賣新竹廠,初估每股貢獻7元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

網通廠系通(5348)宣布處分新竹廠給遠東金士頓科技,初步估計,處分利益約1.83億元,以股本2.6億元計算,每股貢獻度約7元,激勵股價亮燈漲停。而系通本次廠房出售後將回租,未來生產不受影響。

系通公告,將出售位於新竹科學園區的廠辦大樓予遠東金士頓科技,交易價格為2.73億元(含稅),未稅價為2.6億元。減除廠房在106年10月31日的帳面價值7656.6萬元後,初估處份利益為1.83億元,以股本2.6億元計算,每股貢獻度約7元。

系通強調,其它相關費用未列入扣除,系通表示,待股東臨會通過、正式契約簽定及移轉登記後,屆時再一併納入,重新計算處分利益。

據了解,系通新竹廠本有二層出租給金士頓,不過,根據新竹科學園區規定,出租面積不能大於自用,其他閒置的空間無法出租,造成廠房閒置,也因此,董事會最後決議出售廠房。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