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聯電(2303)與Cypress合作,65及40奈米SRAM元件通過航空級QML認證

個股:聯電(2303)與Cypress合作,65及40奈米SRAM元件通過航空級QML認證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晶圓代工二哥聯電(2303)與抗輻射記憶體(Radiation hardened memories)領導廠商Cypress共同宣布,Cypress的65和40奈米的技術平台率先業界,完成其先進產品流程合格製造商清單(QML)的認證。

聯電位於台灣台南的Fab 12A所製造的下一代144-Mbit四倍資料速率(QDR)II +,144-Mbit QDR IV和16Mbit不同步SRAM元件均符合QML-V類航空等級的認證。QML認證由美國陸地及海上國防後勤局(DLA)管理,是美國政府實施最嚴格的驗證程序之一,旨在確保微電子元件供應的可靠性和品質管制。

Cypress航空與國防記憶體產品處資深處長Helmut Puchner表示:「我們的最先進技術平台通過QML的認證,是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Cypress的新型抗輻射記憶體產品,是首項通過QML-V認證的高密度SRAM產品,用以擴增和支援現有及未來以FPGA和處理器為主的太空應用領域。 透過我們晶圓專工合作夥伴聯電的新一代的技術平台,使Cypress能夠為我們太空應用領域的客戶提供領先、高密度和功耗優化的記憶體產品。」

聯電品質保證處資深處長鍾旭剛亦表示:「聯電與Cypress合作,使其實現在聯電製造的65和40奈米產品通過QML-V認證,是我們兩家公司長期合作中所達成的另一項新成就,未來我們期待能與Cypress再立下更多新的里程碑。」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