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聯發科(2454)董座蔡明介稱,產業整併是趨勢,強調將努力爭取蘋果訂單

個股:聯發科(2454)董座蔡明介稱,產業整併是趨勢,強調將努力爭取蘋果訂單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手機晶片龍頭廠聯發科(2454)18日舉行20週年慶運動會,針對博通(Broadcom)有意收購高通(Qualcomm)一事,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認為,產業整併是趨勢;而就共同執行長蔡力行上任來的表現,他不願意打分數,希望未來能繼續做的更好。

近來IC設計業者最重大的議題,就是博通出價欲收購高通一事,對此,蔡明介認為,產業整併是趨勢,其實對每個廠商應該都會有影響,但並不會一夕之間就會有改變影響。

而就蔡力行上任至今的表現,蔡明介坦言,自己並不願意打分數。但他又提到,蔡力行很有經驗,他來聯發科,對於整個公司,從在上的副總經理,到基層員工都是好的,加上聯發科本身業績又開始改善,一切看來都是正面的,希望未來能繼續做的更好。

此外,關於聯發科客戶群的議題上,聯發科先前已經成功打進三星(Samsung)供應鏈,目前在國際手機品牌大廠中,獨獨只剩下蘋果(Apple),是聯發科還沒打進去的客戶,對此,蔡明介回應,不會特別去評論某個公司,但只要是有機會成為聯發科客戶的公司,聯發科都會努力去爭取。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全職當沖能活過5年? 網喊「友買三棟房」內行曝操作策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