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譜瑞-KY(4966)打入伺服器市場告捷,明年獲利將暴增五成

個股:譜瑞-KY(4966)打入伺服器市場告捷,明年獲利將暴增五成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英特爾伺服器平台Purley大舉放量出貨,當中值得注意的是,為了保持訊號穩定,伺服器及PC加大Retimer/Redriver的使用量,光是一台伺服器就有12顆的需求,為此,相關供應商譜瑞-KY(4966)大受惠,傳出在Retimer/Redriver接單大增的幫助下,明年每股獲利上看30元。

譜瑞-KY目前以在PC及筆電市場的eDP時序控制晶片最出名,但耕耘許久的伺服器市場也將大爆發,尤其 Retimer/Redriver產品,將有望打入美系、亞系伺服器供應鏈當中,明年業績成長力道強勁。

譜瑞-KY今年第三季營收達27.43億元,稅後淨利6.75億元,單季每股大賺8.89元,累計今年前三季獲利已達到14.95億元,今年每股獲利將超過20元,明年再成長五成。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