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正崴(2392)對明年營運看法樂觀,將著重發展自動化程度與高技術產品

個股:正崴(2392)對明年營運看法樂觀,將著重發展自動化程度與高技術產品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

正崴(2392)今年前三季獲利回穩,董事長郭台強也看好明年度的發展,他提到,明年將著重在自動化程度及技術性產品的發展,並改善財務結構,以加強獲利為目標。

在自動化的推展之下,正崴今年產線上約有500台的機器手臂,郭台強更指示明年將提高到1000台,惟目前只提供給內需使用。

除了自動化外,技術性產品也是正崴的發展重點。郭台強表示,正崴擁有電控、電池、電源管理的「三電整合」優勢,可將此技術應用在電動車、電動機車上;而聲光電的整合則可運用在智慧音箱及人臉辨識上,將持續深化技術型產品。

郭台強認為,第四季會延續第三季的能量,對於明年的營運更是展現樂觀。他表示,明年在系統性產品會有更多機會,如:耳機及攜帶型裝置都會有不錯的成績。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