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鴻名(3021)持續擴展智慧家電、車用產品,營收有望逐年成長

個股:鴻名(3021)持續擴展智慧家電、車用產品,營收有望逐年成長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

鴻名(3021)在經過組織調整後,專注於線材連接器及整合系統兩大事業群,獲利逐漸回穩。鴻名於昨日法說會中提到,在重返營運軌道後,將朝向穩定獲利目標邁進,營收也有望逐年成長。

鴻名目前的業績比重為線材連接器77%、系統整合23%。在連接線材產品應用領域佔比約為,家電30-35%、事務機佔20-25%、IT產品10-20%、車用15-20%、工具機3-5%、其他5-10%;系統整合部分則包含軟硬體產品銷售、規劃及維護,客群包含銀行、政府機關、學校單位等等。

鴻名於2014年跨入東南亞,目前在菲律賓設有工廠。鴻名提到,未來將配合客戶的需求與腳步,有意持續投資東南亞,擴大生產規模。

此外,鴻名也提到,看好新產品市場,將提昇智慧家電、車載電子產品的比重,並持續投入自動化發展,降低生產成本及提升產品品質。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