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立隆電(2472)第四季淡季不淡,車用及通訊產品拉貨力道將延續至明年

個股:立隆電(2472)第四季淡季不淡,車用及通訊產品拉貨力道將延續至明年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

立隆電(2472)昨日法說指出,被動元件需求旺盛,該公司第四季稼動率滿載,淡季不淡,其中,車用和通訊產品拉貨力道,可望延續到明年。

立隆電近年來切入安全、車載娛樂、距離偵測、車用通訊、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車用充電等領域。由於汽車電子化帶動車規鋁質電容需求量增加,目前車用占立隆整體業績比重約一成,預期每年立隆在車規產品業績占比,可增加一到兩個百分點。

在產品價格部分,立隆電鋁質電容產品的新規格,也有所提升,漲價幅度大約在2%到8%區間,在新產品帶動下,預期明年立隆產品平均銷售價格也會增加。

立隆電目前鋁質電解電容器產能每月可到5.81億顆,該公司積極布局大中國地區高分子固態電容與V-chip製造應用。從產品業績比重來看,立隆電的通訊應用占比約18%到19%,電源高壓應用占比約18%到19%,電子代工服務(EMS)占比約三成,消費電子占比約15%。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中東局勢衝擊 台積電下跌11元 台股跌逾20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