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應材大單將至+鴻海集團海外擴產,京鼎明年每股獲利有望15元起跳

個股:應材大單將至+鴻海集團海外擴產,京鼎明年每股獲利有望15元起跳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半導體設備商京鼎(3413)受惠於應用材料明年展望超樂觀,加上鴻海集團擴大海外布局,需要更多的自動化設備,為此,業界傳出,京鼎明年每股獲利至少15元起跳;惟公司官方對市場臆測數字不予回應。

京鼎是應用材料的設備及備品代工廠,應材明年可望爭取到晶圓代工廠諸多7奈米以下先進製程的訂單,加上大陸新的晶圓廠陸續開出,對設備需求日甚,為此,應材明年釋出給京鼎的訂單數量可望較今年再度成長數成。

另外,京鼎屬於鴻海集團,鴻海集團正在加強海外布局,如廣州10.5代面板廠及美國威州新廠等,京鼎可望成為自動化設備主要供應商之一。在上述兩大利多加總下,業界預期,京鼎明年每股獲利至少15元起跳,較今年持續穩健成長。至於今年的部份,京鼎今年前三季已經賺超過一個股本,賺贏去年全年,法人圈預期,京鼎第四季表現也很樂觀,今年全年每股獲利約13元到14元。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