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綠河-KY(8444)盼躍升泰國塑合板第一大廠,Q4適逢歲修,產能下調

個股:綠河-KY(8444)盼躍升泰國塑合板第一大廠,Q4適逢歲修,產能下調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

綠河-KY(8444)自去年上半年塑合板二線量產後,營收大幅增長,今年前三季營收年增36%。綠河-KY提到,在今年6月塑合板二廠已完成去瓶頸工程,今年產能上看65萬立方米,明年則有望達70萬立方米,朝產能年增10%目標邁進。

此外,綠河-KY位於泰國董里府的三廠也預計在2019年第四季完工啟用,屆時產能將躍升為泰國第一大塑合板製造商。綠河-KY表示,董里府的三廠具有地理位置上的優勢,不只鄰近港口,更能掌握泰國南部的橡膠木資源,以年產能50萬立方米為目標。

綠河-KY前三季合併稅後盈餘6億3430萬元,年增70.75%,EPS 8.48元。綠河-KY指出,前三季本業EPS約6.5元,第四季因適逢歲修,產量將較第三季減少,再加上年底聖誕假期及因農曆年所造成的拉貨延遲效應,第四季業績將較第三季小幅下修。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