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陽明(2609)今與國立臺灣海洋大學簽約推動產學合作計畫

個股:陽明(2609)今與國立臺灣海洋大學簽約推動產學合作計畫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

陽明海運(2609)今(28)日於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與國立臺灣海洋大學進行產學合作備忘錄簽約儀式,雙方由陽明海運董事長謝志堅與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校長張清風代表簽署,一同為海洋志業推廣及國內專業菁英培訓共盡一份心力。

謝志堅表示,面對海運業船舶大型化發展,船員人力需求也逐漸朝向專業化領域邁進,陽明海運除拓展全球航線的運輸服務外,對於專業航海人員培訓也不遺餘力。

陽明海運與國立臺灣海洋大學共同推動產學合作計畫,透過雙方的推動,海洋大學航海及輪機相關科系學生,能透過徵選方式,利用寒暑假的時間進入陽明海運參與和船務單位有關的培育計畫,預先熟悉未來職場工作內容,累積實務經驗,並可在取得適任證書後加入陽明海運船隊貢獻所學。謝志堅表示,陽明海運在人才培育、提攜後進的實踐上不遺餘力,希望能讓海運事業永續經營。

 

【往下看更多】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調薪幅度曝光!今年估招6千人 碩士新鮮人年薪上看200萬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