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華航旗下台灣虎航與韓國德威航空簽合作備忘錄,進行共用班號等合作

個股:華航旗下台灣虎航與韓國德威航空簽合作備忘錄,進行共用班號等合作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

華航(2610)轉投資旗下台灣虎航搶攻國人赴韓旅遊商機,日前與韓國德威航空(T'way Air) 於金浦國際機場貨物中心的德威航空總部,進行合作備忘錄(MOU)的簽署儀式,由台灣虎航董事長張鴻鐘與德威航空(T'way Air)執行長鄭鴻根(Hong-Geun Jeong)在20多位相關人士的見證參與下簽署。

張鴻鐘表示,台灣虎航已邁入第四年,繼今年營運開始穩定獲利後,又一新里程碑,首次與外籍航空公司進行共用班號等合作,希望藉此進一步擴大雙方航網,構築兩家航空更穩建發展的基礎,提供旅客更多元的選擇,建立未來更緊密的合作關係。

至於成立於2010年的德威航空,為韓國低成本航空之一,至年底機隊數達19架,韓國國內線飛航4個航點,國際線飛航21個航點,其中飛航台灣4條航線,包括松山-金浦、桃園-大邱、台中-仁川(12月15日開航)、高雄-仁川(12月17日開航),此次與台灣虎航簽署MOU進行共用班號等合作,期待能夠提供旅客更完整及便捷的服務。

張鴻鐘指出,目前台灣虎航飛航網路擴及日本、韓國、澳門及泰國共21條航線,其中有3條韓國航線,包括桃園-大邱、桃園-釜山、桃園-濟州島,透過此次與德威航空的合作契機,期許提供旅客更合理的價格與更貼心的服務。

而台灣虎航今年前三季營運交出漂亮成績,張鴻鐘日前表示,今年台灣虎航絕對是賺錢的一年,今年從1月賺到10月,累計前三季獲利約4.7億元,每股盈餘(EPS)約2.45元。儘管11、12月不如第三季的業績,不過今年整體獲利沒問題,法人估明年獲利成長可望挑戰一成以上。而台灣虎航預計12月18日將開航高雄-福岡航線,明年也預計開航桃園-小松航線,希望3到4年內把過去營運虧損賺回來。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