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維熹(3501)看好Q4毛利率將提升,明年低毛利產品比重逐步降低

個股:維熹(3501)看好Q4毛利率將提升,明年低毛利產品比重逐步降低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

維熹(3501)這兩年在改善產品組合及自動化生產推展之下,平均毛利率拉升至30%以上,惟今年第三季受到銅價上漲影響,毛利率降至27.8%。維熹表示,第四季在售價逐步反映銅價後,毛利率有望較第三季提升,而明年度也會進行訂單的調整,以生產毛利較高的產品為主。

維熹提到,由於近年中國華東、華南工資上漲,因此希望在AC電源線部分減少人力,目前相關自動化機器已在試產當中,正式上線後將可降低生產成本。

維熹目前在彰化、東莞、昆山及美國肯塔基皆設有工廠,惟目前肯塔基工廠尚未進行生產,其餘產量佔比約為11%、54%、35%。維熹指出,東莞廠除了是生產重心外,也是研發中心,以生產轉接頭、線束為主,彰化廠則是生產電動車充電槍,而肯塔基工廠生產時程則會配合美系客戶,視客戶需求隨時可加入量產。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