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Giant品牌加持,巨大(9921)看好明年電動自行車及女性自行車市場

個股:Giant品牌加持,巨大(9921)看好明年電動自行車及女性自行車市場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

巨大(9921)除了腳踏車代工外,另也有自有品牌Giant,兩者營收展比約30%及70%,在今年的台灣國際品牌價值調查中,巨大的品牌價值為4.86億美元,較去年提升2%。巨大今年前三季獲利表現較去年同期衰退,惟在歐美市場,自有品牌銷售表現仍有兩位數成長。

巨大提到,Giant為歐美前三大自行車品牌,目前在全球有超過一萬家的經銷店,並在歐美日等主要市場建立品牌直營店,深化品牌顧客關係。

巨大指出,在歐美市場的成長主要來自於電動自行車銷售,歐洲前三季電動車銷量較去年成長40%,美國銷售表現也優於預期。除了電動自行車外,巨大也看好女性自行車市場,有望成為明年度的成長動能。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