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瀚荃(8103)旗下瀚雲獲北京庫神比特幣錢包大單,明年業績拼增3-5倍

個股:瀚荃(8103)旗下瀚雲獲北京庫神比特幣錢包大單,明年業績拼增3-5倍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

瀚荃(8103)旗下子公司瀚雲(CviCloud)獲北京庫神的「庫神二代數字錢包」大單,用以存放比特幣等多種數位貨幣。瀚荃董事長楊超群表示,該錢包預計今年年底出貨,首批訂單約3000台,明年度將逐步放量。

瀚荃說明,該款錢包可儲存包括比特幣等全球多種數位貨幣,採用非公共通訊信號,並加上訊息加密的支付技術,確保用戶遠端交易的私密金鑰永不觸網,有效防止駭客竊取。

除了比特幣錢包外,楊超群指出,瀚雲也積極開發自有品牌,旗下的Opro9產品範圍包含智慧家庭、居家照顧及3C配件等,其中,部分產品也已通過蘋果官方認證,為第一家進入蘋果專賣店銷售的台灣品牌。

楊超群看好在數字錢包及自有品牌的銷售帶動下,明年瀚雲的業績有望成長3-5倍,在瀚荃的營收占比也將從今年的3-4%,成長至超過10%。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