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淡季加上訂單遞延,精測(6510)11月營收月減四成

個股:淡季加上訂單遞延,精測(6510)11月營收月減四成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晶圓測試卡用板供應商中華精測(6510)公布11月營收為1.42億元,較上月下滑40%,主要是因為第四季為傳統淡季,再加上部分客戶的7奈米與10奈米量產訂單遞延所致。

精測提到,公司採接單生產,訂單能見度約為三個月左右,之前遞延的訂單已開始陸續投產,待產品出貨通過客戶驗收後預估於明年上半年認列營收。受惠於客戶晶片的複雜度提高,測試項目與測試時間同步增加,此可預期客戶對晶圓測試板的需求將有增無減。

精測強調,公司是全球前五大應用處理器(AP)業者的晶圓測試板主要供應商,今年新增加的東北亞客戶可望推升精測明年的市占率突破九成。此外,精測的垂直探針卡已獲得超過10家客戶採用,除AP客戶外更積極切入AI與RF領域,未來商機逐漸浮現,精測對明年營運展望審慎樂觀。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