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中華(2204)推新一代SUV概念車GT PHEV,將於世界新車大展中亮相

個股:中華(2204)推新一代SUV概念車GT PHEV,將於世界新車大展中亮相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2018世界新車大展」即將登場,中華汽車(2204)MITSUBISHI MOTORS展區此次以新品牌精神「Drive your Ambition」為主軸,並展出三菱汽車最新一代SUV概念車-GT PHEV,同時GRAND LANCER年度代言人的中華隊長陽岱鋼,也將於車展首日(30日)親臨中華三菱展場。

中華車表示,為迎向新時代的到來,「Drive your Ambition」象徵著三菱汽車未來前進的方向,同時也代表著三菱汽車引領時代潮流的新價值,透過具雄心(Ambition)而生的獨創且具存在感的商品及服務,致力於實現顧客過去未能實現的體驗。中華三菱將逐步漸進的透過品牌使命與產品優勢,精準傳遞品牌精神,並同時展現從四輪到二輪、從國產熱銷車款到全新進口車型的氣勢。

中華車指出,MITSUBISHI MOTORS三菱汽車從1917年生產日本第一台量產汽車MODEL A以來,歷經一世紀,致力於提供消費者兼顧駕馭樂趣與高品質的汽車產品。而迎向下一個100年,全新的三菱汽車設計理念,同時融合「傳統」與「創新」的「DYNAMIC SHIELD」動力盾,充分展現出三菱汽車追求駕馭性能Performance與安全防護Protection的造車核心理念,也成為新一代三菱汽車的家族設計識別。

本次台北新車大展,中華車特別展出三菱汽車最新一代SUV概念車-GT PHEV,充滿未來設計感並兼顧環保節能的最新汽車研發科技;而現場同步展出的全球首發ECLIPSE CROSS、OUTLANDER PHEV、OUTLANDER、LANCER、COLT PLUS、ZINGER與emoving電動二輪車。

對於明年展望,中華車則看好轉投資東南汽車及福建奔馳業績挹注,其中東南汽車明年銷售量將達17萬台歷史新高,而福建奔馳也將年增30%以上,期待進一步挹注中華車業績。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