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晶睿(3454)三策略加持,明年業績審慎樂觀,盤中股價逆勢上揚

個股:晶睿(3454)三策略加持,明年業績審慎樂觀,盤中股價逆勢上揚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

安控大廠晶睿(3454)日前與台達電(2308)策略聯盟,台達電入股晶睿,晶睿董事長陳文昌表示,因應產業快速發展,與台達電合作可切入樓宇自動化。陳文昌指出,看好安控產業垂直應用商機龐大,明年除深化垂直市場的解決方案,加強服務再地化,同時推出智慧影像分析技術及資安防戶,在三大策略布局下,對於明年營運展望審慎樂觀。今(6)日盤中股價逆勢上漲。

晶睿昨(5)日舉行法說會,陳文昌表示,因應產業發速發展,進而產生策略聯盟與台達電合作,從技術面而言,樓宇自動化需要很多的影像技術,晶睿也需要尖端的生產技術,並藉此切入樓宇自動化。

陳文昌指出,晶睿在全球有180多個通路經銷商,台達電的布局更深更廣,雙方合作,生產技術及議價能力將是重要關鍵。

晶睿連續31個月業績成長,今年前三季每股盈餘3.58元,前11月營收約53.4億元,年增約22.66%,成長動能主要來自於轉型與物聯網接軌,安全監控也將與人工智慧有更緊密連結。

陳文昌表示,物聯網時代起,晶睿已開發部分深度學習技術,應用在新一代智慧型攝影機,透過攝影機端進行智慧影像的分析。

而新一代智慧型攝影機可提供即時的影像分析,並透過分散式的運算,提供更準確警報、更方便快速搜尋,以及擴充性更高的優點。

至於資安方面,晶睿今年和資策會共同參與制定網路攝影機資安標準,並和國內第三方資安顧問公司合作。明年度將推出與國際領導軟體廠商合作、強化整體資安防護的網路攝影機。

而晶睿繼2016年設立墨西哥辦事處後,今年設立日本辦事處,成為海外第六個據點。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