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杏輝(1734)蓉憶記膠囊加大行銷預算,明年全力攻銀髮商機

個股:杏輝(1734)蓉憶記膠囊加大行銷預算,明年全力攻銀髮商機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

杏輝(1734)高純度提取管花苯乙醇(AIE2)產品「蓉憶記」,今年9月取得衛福部「延緩衰老」健康食品認證,總經理白友烺今(8)日表示,台灣已逼近高齡化社會,明年將投入數千萬元的行銷費用,外銷部分也規劃從原料擴大到產品,另一產品沛多QH活芯軟膠囊也有機會在明年取得健康食品認證,全力搶攻銀髮商機。

白友烺表示,目前65歲以上人口占比13.49%,已逼近高齡社會門檻,而老化與慢性病以及身心功能退休症狀具高度相關性,銀髮族的各項機能衰退問題逐漸成為政府所重視之議題並推出相關政策因應。根據熟齡老年生理健康,近五成受訪者恐懼腦部老化所帶來的健康危機,排名高居前三大,僅次於關節、眼睛。

近期醫學研究顯示,有沙漠人參之稱的管花肉蓯蓉,對於老化動物具有幫助增加神經傳導的功能。而管花肉蓯蓉萃取物目前已取得14國32項專利,擁有唯一獲GAP及有機認證之農場,並以專利植物指紋圖譜高規格管控產品。

根據統計,當前社會每13人就有1人失智,白友烺表示,過去五年「蓉憶記」雖沒有做行銷活動,但銷售仍居食品類前三大,高純度提取管花苯乙醇(AIE2)產品「蓉憶記」更在今年9月取得衛福部核准「延緩衰老」認證,為國內第一家以阿茲海默症動物模式通過國家「延緩衰老」認證,結果顯示,可以幫助增加記憶學習能力與神經訊息傳導功能。

白友烺強調,「蓉憶記」將加大力度行銷,在網路、電視等媒體曝光,明年後第一波行銷預算就達數千萬元,並結合調節血糖、血脂等其他系列產品,聚焦在銀髮商機,而沛多QH活芯軟膠囊也有機會在明年取得健康食品認證。

外銷部分,目前主要以原料外銷,主要供應中國客戶,明年也將擴大至產品,成推波業績向上的動能之一。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