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安勤宣布加入「照護與行動輔具智慧化聯盟」,搶攻智慧醫療市場

個股:安勤宣布加入「照護與行動輔具智慧化聯盟」,搶攻智慧醫療市場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IPC廠安勤(3479)深耕智慧醫療領域,為加速台灣醫療產業海量資訊、流程以及系統等數位轉型,發揮系統與臨床實務操作的最大整合效益與互動機制,宣布加入「照護與行動輔具智慧化聯盟」,加速優化長照服務醫療流程與品質。

上週參加由經濟部推動、委託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於南港展覽館所舉辦的「2017智慧化醫材及輔具產業推動與輔導成果發表會」,安勤與產、官、學、研各界共同誓師聯盟,成為台灣產業啟動全球醫療與照護智慧化的第一軍,期望為台灣醫療產業奠定基礎。

安勤研發部副總經理,同時也是「照護與行動輔具智慧化聯盟簽約儀式」代表之一的簽約人練良光表示,醫院宛若小型智慧城市,而安勤的智慧醫療系統解決方案建置完善的聯網醫療,以純熟的資通訊技術,高度整合專業醫療知識經驗為優勢,優化繁瑣的流程以及減少錯誤率,達到滿足醫護病三方、提升整體醫療的智能化、生產力與服務力。

安勤表示,「照護與行動輔具智慧化聯盟」乃由20家產、官、學、研、醫跨界合作,以醫療照護需求為出發點進行新一波整合,加速協助醫院與長照復健機構連結的緊密度。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