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宏全(9939)加速進軍東南亞與非洲,看好明年東南亞市場將有兩位數成長

個股:宏全(9939)加速進軍東南亞與非洲,看好明年東南亞市場將有兩位數成長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

受到台灣、中國進入飲料銷售淡季影響,飲料包材大廠宏全(9939)第四季營收表現預料將較第三季小幅下滑,然在東南亞飲料旺季帶動下,泰國、緬甸及印尼的銷售表現皆轉強,11月營收表現仍優於去年同期表現。

宏全11月營收11.41億元,月減4.56%,年增8.32%;累計1-11月營收163.91億元,年增6.42%。在東南亞、非洲新廠陸續投產及產線製程優化下,宏全前三季已賺贏去年全年表現,全年營收也將優於去年。

宏全積極加速進軍東南亞及非洲的腳步,東南亞營收占比也從去年的20%提升至23%。法人表示,除了新廠稼動率逐步提高外,緬甸Loi-Hein廠也預計於明年第一季投產,因此看好明年度宏全在東南亞市場的成長將有雙位數表現。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