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搶攻軍機國造,信邦(3023)擬與捷克夥伴分手,最快年底前全吃睿信航太

個股:搶攻軍機國造,信邦(3023)擬與捷克夥伴分手,最快年底前全吃睿信航太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

信邦(3023)近幾年積極轉型,加速在多元產業類別的佈局。信邦董事長王紹新表示,為搶攻軍機國造市場,擬與中科院及漢翔合作,加速進入軍機產業,並有意與捷克公司拆夥,買回10%睿信航太股權,最快年底前可完成。

信邦在2015年為進軍航太事業,與捷克Ray Service a. s.公司合資設立睿信航太,由信邦持股90%。王紹新提到,原與捷克公司合作是為了搶進空中巴士及波音供應鏈,惟進入門檻過高,成果不如預期,因此有意拆夥,轉投入軍機國造市場。

王紹新指出,軍機國造未來可能的接單模式是與中科院及漢翔合作,並導入中科院的技術;其中,新建的苗栗二廠將有部分作為航太使用。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