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焦點股:通達案現轉折,最高法院廢棄原判決發回更審,大同(2371)股價創高

焦點股:通達案現轉折,最高法院廢棄原判決發回更審,大同(2371)股價創高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大同(2371)董事長林蔚山在通達案中遭高院判決應賠償投資人22億元一案,官司出現轉折,週四(14日)為最高法院廢棄高院原判決,並發回重新審理。

大同週五(15日)股價再展攻勢,早盤開高走高,最高來到19.4元價位,上漲3.2%,再創波段新高紀錄。不過,稍早大買大同股價的外資,近期站在賣方,近5個交易日大賣大同股票近2萬張,此波推升大同股價的動能主要來自於內資,12/7以來融資大增逾4萬張。

在通達案中,林蔚山遭投保中心提起訴訟並求償,官司纏訟中,林蔚山處境相對不利,稍早遭高院判決須賠償19億元,外加3億元利息,共計須賠償22億元,林蔚山不服提上訴。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