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全國電(6281)DC副牌台北資訊月開紅盤,12月營收回升可期

個股:全國電(6281)DC副牌台北資訊月開紅盤,12月營收回升可期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全國電(6281)成立副牌Digital City,全力衝刺資通訊產品業務,今年資訊月大張旗鼓的展出,台北資訊月順利達成銷售目標,12月業績回升可期。

今年台北資訊月展期僅6天,較去年的9天減少3天,但全國電Digital City精銳盡出,派出百位3C達人現場服務顧客,提供多元的3C品牌電腦與周邊商品供客戶選購,12月初剛上市的Switch現場還能免費體驗試玩,結合微軟的天天咖啡廳也吸引許多民眾體驗。

全國電指出,展期Apple的Macbook、微軟的Surface衝出好成績,華碩(2357)、宏碁(2353)與微星(2377)等品牌也有表現,其中,超輕薄筆電與電競電腦等中高價機種帶頭衝刺,業績開出紅盤,也衝高此次資展成交的平均客單。整體展出因而達成原先預定目標。

此外,尾牙旺季提前開跑,全國電表示,雖然今年的尾牙較晚,但各家廠商已陸續籌備禮品中,特別是科技業、醫療相關產業,均已陸續洽談下單中。而最夯的尾牙禮品以各品牌旗艦手機為主,包括iPhone X、三星NOTE 8等,預估尾牙訂單將於元月中旬達到高峰。

該公司11月營收雖有破盤促銷活動拉抬,但仍因工作天數較少以及夏季旺季結束而較上月減少4.6%,來到10.8億元。12月受惠於資訊月與尾牙旺季的提前開跑,有機會回升。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中東局勢衝擊 台積電下跌11元 台股跌逾20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