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雅茗-KY(2726)今起買回800張庫藏股轉讓員工,以參與公司長期營運發展

個股:雅茗-KY(2726)今起買回800張庫藏股轉讓員工,以參與公司長期營運發展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陳品親報導

雅茗-KY(2726)董事會決議通過,自今(18)日起至明年2月12日,將實施庫藏股,預計買回自家股票800張,買回價格區間為80-120元,當股價低於所訂區間價格下限時將繼續買回。雅茗-KY說明,此次買回庫藏股目的是為轉讓員工、激勵員工向心力,並參與公司長期營運發展。

為確保集團擁有健康優質的加盟體系,雅茗-KY於今年領先業界推動「菁英200」區域加盟商培訓計畫,推動集團內外部的200名優質區域加盟商,複合式代理旗下包括「快樂檸檬Happy Lemon」、「茶閣里的貓眼石Teaopal」、「喝嘛」等多品牌的經營策略。

雅茗-KY指出,旗下品牌的快速展店,結合外送電商平台整合行銷,來自外送電商銷售不僅成功挹注平均單店月營收,於今年前三季繳出26%的成長表現,更帶動前三季集團總店數突破838家。

受惠高毛利率的權利金收入,以及原物料銷售的挹注下,雅茗-KY前三季稅後淨利達1.27億元、EPS 4.23元,已超越去年全年,且分別繳出年增率49%與42%的佳績。

展望未來,雅茗-KY將持續推動「菁英200」計畫多品牌、多樣化產品線的區域代理商培訓,分兵進擊目前中國手搖茶飲的兩大主流消費市場族群,並強化消費者對集團旗下各茶飲品牌的黏稠度。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