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嘉澤(3533)明年三大動能帶頭衝,小金雞嘉基明年營收成長上看50%

個股:嘉澤(3533)明年三大動能帶頭衝,小金雞嘉基明年營收成長上看50%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

嘉澤(3533)攜手旗下小金雞嘉基11月衝出好表現,不只單月營收創下歷史新高,12月也有望維持突破10億元紀錄,全年營收將正式突破百億元。法人表示,嘉基動能轉強,明年度在擴充基座及新客戶的出貨帶動下,營收有望成長超過50%,屆時對於嘉澤的貢獻也將增加2-3倍。

法人圈皆看好嘉澤明年度的成長動能,在Purley、TypeC及嘉基Thunderbolt3三大動能帶領下,明年的獲利也將大幅成長。其中,Purley帶動CPU的插槽出貨量及單價皆提升,而TypeC在筆電及手機上的滲透率也會大幅增加,再加上Intel預計於明年下半年將這Thunderbolt整合至CPU,皆讓嘉澤明年備受期待。

法人表示,嘉澤第四季本業業績成長動能良好,12月有望維持高檔,惟第四季為訴訟費用認列高峰,將侵蝕EPS超過1元水準,也讓第四季獲利展望較為保守。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