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創業家(8477)攜手全家搶攻冷凍食品商機,目標業績成長30%

個股:創業家(8477)攜手全家搶攻冷凍食品商機,目標業績成長30%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

看準冷凍宅商機,創業家(8477)旗下好吃市集宣佈結盟全家(5903)搶攻低溫店取新藍海。創業家指出,透過攜手全家便利商店作為戰略性夥伴,打造全台超過3100個巷口大冰箱,為好吃市集布局冷凍商品運營再添新成長動能,目標帶動冷凍食品業績成長30%。

創業家兄弟總經理郭家齊表示,隨著時代的變遷,進入門檻較高生鮮電商平台也正在開啟零售變革,好吃市集將積極布局搶攻年產值超過300億的冷凍食品商機,透過與全家戰略結盟,解決過去冷凍商品只能宅配且取貨時間限制等眾多問題,預計目標能帶動冷凍食品業績成長3成。

創業家提到,好吃市集全站常溫店取訂單比例已超過4成,目前冷凍商品平均在線品項則超過1000個,未來目標為提供超過1500種冷凍商品可全家店取,並增加多元品項滿足全民食的需求。

創業家認為,過去生鮮電商普遍受限於低溫宅配收貨的不便利性,以及部分地區的無法配送,流失了許多需求客群,未來將透過全台超過3100家的全家店舖打造全民的巷口大冰箱,預期將會拓展新客群並推升宅經濟的需求爆發。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