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中華電(2412)MOD年底突破160萬人,明年上半年衝刺200萬用戶

個股:中華電(2412)MOD年底突破160萬人,明年上半年衝刺200萬用戶

2017/12/21 14:05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

中華電信(2412)今(21)日宣布,MOD用戶將於今年底突破160萬人,客戶數較去年提高2成,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表示,MOD明年上半年衝刺200萬用戶,這是用戶結構黃金交叉,鄭優也向監管機關喊話,希望可提供公平的產業競爭環境,鄭優強調,中華電信和頻道商猶如百貨公司和專櫃,但百貨公司對於專櫃廠商的作為卻完全不能介入、道理何在。

鄭優表示,中華電信這幾個月每月MOD用戶都淨增加5萬多,現在整體約160萬,希望維持這樣增加趨勢,明年中華電MOD上半年要衝刺200萬用戶,200萬用戶對中華電MOD意義重大,虧轉盈就是其中一個點,同時也是可和其他平台競爭的一個黃金交叉,有利於MOD和有線電視平台之見的競爭。

鄭優指出,頻道套餐分潤制度有8成分給頻道商,若用戶超過50萬戶以上,是7成給頻道商,把收視率、用戶數變動因子都帶進去,建造良性遊戲規則,相對其他有線電視業者,MOD給予頻道商利潤是相對優渥的。鄭優表示,MOD讓消費者可自由選擇想看內容,朝向客製化訂閱。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