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看好長線25/25um細線路軟板需求,台郡(6269)明年資本支出創新高

個股:看好長線25/25um細線路軟板需求,台郡(6269)明年資本支出創新高

2017/12/22 10:05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軟板大廠台郡(6269)看好未來25/25um細線路軟板需求,加上希望能多爭取蘋果與華為等一線手機大廠訂單,昨晚公佈,董事會敲定明年資本支出94億元,創歷年新高。

台郡明年資本支出包括台灣占比70%,以及大陸占比30%,並計畫於明年1月動工興建台灣高雄市及大陸江蘇省昆山的新廠,昆山廠以後段組裝為主。至於台郡的鄰近高雄廠區的新廠已落成啟用,將讓產出增加25%,台郡平均一年會增加至少一個新廠區,而明年第一季也將動土興建距離高雄廠區近200公尺的新廠,主要布局5G、25um細線路,應用領域包括電源管理模組等。

而就基本面表現部分,台郡原先估計第四季營收恐與第三季持平,但日前已經上修第四季展望,預估單季營收可望季增約二成,表現優於預期,且11月則首度突破40億元並連續3個月創歷史新高。台郡昨天董事會也通過變更5,000張庫藏股的目的,從維護公司信用及股東權益改為用於先前發行無擔保可轉換公司債所需的股票來源。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