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昇陽看房市價穩量增,旗下「昇陽鵬城」及「昇陽城中」明年挹注營收

個股:昇陽看房市價穩量增,旗下「昇陽鵬城」及「昇陽城中」明年挹注營收

2017/12/22 10:05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

昇陽建設(3266)總經理簡伯殷表示,明年有「昇陽鵬城」及「昇陽城中」完工銷售,預計對公司營收及獲利有所貢獻。

昇陽昨日舉行法說,簡伯殷分析,目前全世界經濟穩健成長,根據中經院估計,台灣今年GDP成長率有2.53%,明年有2.27%,基本面還不錯。

簡伯殷表示,影響台灣房市的政策,包括都市更新條例、實價登錄、實坪計價等,央行對信用管制鬆綁、利率處於低檔,也影響國內房市。就房地產土地供給狀況,雖然房市不好,但建商取得成本並不低。

簡伯殷表示,消費者認為房價仍會往下修,有此預期心理下,買氣有比上半年好,以自住為主,沒有投資客,預期明年持續在低檔盤整,房市價穩,量也多一點,但不會像前幾年好。昇陽建設將採取「持盈保泰」方式,以度過暖冬。

昇陽過去二年及今年前三季皆處虧損,EPS-0.15元,目前建案以台北市及新北市為主。

簡伯殷表示,目前昇陽手中籌備中個案,包括板橋地上權宅「光環時代」,待售還有15億元,總銷13億元的台北市漢口街「昇陽鵬城」12月剛完工,平均售價在7字頭,預計明年1月推出銷售,另外台北市延平南路中山堂附近的25億元「昇陽城中」,地點比較好,平均售價每坪會上百萬元,預計明年3月完工,並推出銷售。關渡捷運站28-39坪的24億元建案將採取預售方式,明年農曆年推出,平均售價在6字頭。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