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永新-KY(4557)拓展東南亞市場,投資馬來西亞,盼明年營收重回正成長

個股:永新-KY(4557)拓展東南亞市場,投資馬來西亞,盼明年營收重回正成長

2017/12/22 14:05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汽車剎車系統製造商永新-KY(4557)因應業務成長所需,拓展東南亞市場,董事會決議,擬透過Glorious Moon Ltd.在100萬美元額度內,間接對馬來西亞YCS有限公司投資。

永新第四季隨卡鉗產能逐步開出,且開出的車款亦增加下,出貨量持續攀升,11月營收來看,已較上月成長7%達1.22億元,預估12月營收有機會達到今年最高峰,整體第四季的營運也可以步出第三季的谷底。

展望明年,永新除卡鉗新產品放量外,也正爭取中國OE車廠訂單,估明年第三季明顯出貨。

在產品線部分,永新擴大卡鉗、剎車片和轉向系統等三大產品,其中在卡鉗部分,每月交貨量有20個產品項,公司也布局電子卡鉗新品,剎車片已於8月起接單,未來布局轉向系統。

法人估,永新今年每股盈餘逾6元,明年隨卡鉗和中國OE訂單出貨順暢下,營收可望重回正成長。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