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三信商銀董監改選〉批三信公司派抹黑 張綱維反問 遠航是獨資怎麼掏空?

〈三信商銀董監改選〉批三信公司派抹黑 張綱維反問 遠航是獨資怎麼掏空?

2017/12/22 17:06 鉅亨網記者陳慧菱 台北
〈三信商銀董監改選〉批三信公司派抹黑 張綱維反問 遠航是獨資怎麼掏空?

遠航 12 月初爆停飛危機,董事長張綱維今 (22) 日再度重申並怒斥,正值三信商銀委託書徵求期間,遠航遭公司派抹黑,強調遠航營運正常,絕無停飛、掏空一事,他數度強調:「遠航是獨資,怎麼可能掏空自己的錢?」且遠航下個禮拜將完成送交交通部財務精進計畫,絕對完全遵照交通部指示。

張綱維表示,三信商銀在董事選舉期間對遠航的抹黑,都是不實說法,遠航並沒有停飛,公司只有重整初期較辛苦,現在營運正常,謠言不攻自破。

張綱維強調,遠航都是他個人獨資,不是公開發行公司,但民航局質疑遠航財務,要求應把土地資產放在遠航帳上,所以只是作帳問題。他強調:「土地放在我右手也是我的、放在我左手也是我的,怎麼會說是財務黑洞、掏空?」、「遠航是獨資,怎麼可能掏空自己的錢?」,強調台灣的選舉文化讓人無奈。

張綱維表示,針對民航局要求作帳,遠航也已經完成此財務精進計畫,下周將送交交通部,絕對完全遵照交通部指示。

張綱維指出,遠航全是獨資,但如果外界覺得他獨資很奇怪,不排除也計畫將遠航 IPO,只是時序進入年底、農曆年,返鄉旺季公司營運正忙碌,將等到過年後再進一步思考遠航 IPO 事宜。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關鍵字: 張綱維遠航三信商銀停飛掏空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