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宣捷獲臨床許可〉宣明智有信心投資生技方向正確 幹細胞適應症將續擴增

〈宣捷獲臨床許可〉宣明智有信心投資生技方向正確 幹細胞適應症將續擴增

2017/12/22 18:12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宣捷獲臨床許可〉宣明智有信心投資生技方向正確 幹細胞適應症將續擴增

聯電 (2303-TW) 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表示,台灣科技業投資不差他一個,但生技領域有很大發展空間,產業方向是對的。宣捷幹細胞適應症將持續擴增,2018 年年底將提出缺血性中風 (動物完成) 臨床試驗,2019 年還有慢性阻塞性肺病與急性肺損傷。

宣捷幹細胞今 (22) 日獲美國 FDA 同意,將進行幹細胞在小兒支氣管肺發育不全臨床試驗,預計明年初在成大開始收案,2 年內完成一期臨床。

對於早產兒市場相對小,宣明智表示,市場大小是相對概念,在藥物發展方面,之前市場重點在大分子藥,接下來就是幹細胞藥,由於部分適應症因為人口數少,導致市場較小,過去藥廠在市場利益考慮下,不願意在此領域研發藥物,期待宣捷可以補足市場上同業不做的地方,期待未來可以有更好的療效。

宣明智表示,宣捷幹細胞適應症還會持續擴增,其中 2018 年年底預計將提出缺血性中風 (動物完成) 的臨床試驗,2019 年還有慢性阻塞性肺病及急性肺損傷。

宣明智強調,現在最重要的里程碑已經達成,證明宣捷臨床前功夫是夠的,公司也更有信心,接下來將擴充更多適應症,及早將好的東西推廣出去。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關鍵字: 聯電宣明智宣捷幹細胞FDA臨床試驗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