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車市〉搶年輕客 納智捷S3首推標配6顆氣囊 每月銷售目標300台

〈車市〉搶年輕客 納智捷S3首推標配6顆氣囊 每月銷售目標300台

2017/12/25 19:10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車市〉搶年輕客 納智捷S3首推標配6顆氣囊 每月銷售目標300台

裕隆 (2201-TW) 自有品牌納智捷今 (25) 日發表 LUXGEN S3 2018 年式,納智捷總經理蔡文榮表示,此次強打 60 萬以下即可擁有 6 具安全輔助氣囊是納智捷有史以來首見,加上標配 12 項主動安全配備,是國產房車絕無僅有,公司並訂未來每月銷量達 300 台的目標,是目前 3 倍,顯示對此車款具備高度信心。

裕隆總經理姚振祥日前曾表示「國產車真的很辛苦」,即便今年仍有汰舊換新補貼政策加持,但效益已較去年降低約 2 成。

事實上,除高端客群的購買力不減,進口車商不斷引進僅 150 萬元左右的進口車款搶攻中階車主,導致國產車汰舊換新補助牌效果並不顯著,進口車仍持續侵蝕國產車大餅,進口車市占甚至已在 40% 左右。

進口車商來勢洶洶,蔡文榮表示,國產車必須以「性價比」突圍,因此,這次納智捷 S3 2018 年式首次全車系標配 6 顆安全氣囊,但售價與上一代相同為 55.9 萬元起,其他分別有 3D 安全豪華版 59.9 萬元、APA 智駕版 65.9 萬元,而 AR 環景旗艦版 68.9 萬元。

同時,S3 2018 年式也標配加上 12 項主動安全配備,包括有 BS 防鎖定煞車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BAS 煞車輔助系統、EBD 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HBB 液壓煞車增壓系統、ESS 緊急煞車警示系統等,蔡文榮希望以最高 CP 值的車價來造福年輕車主,並提升納智捷的品牌力。

有鑑於休旅車款逐漸成為車市主流,S3 外觀承襲原有的跨界設計,具備 RV 的空間、視野和 Sedan 車款的流線造型,並極大化行李箱容積達 470 升,可直立放置 5 個 20 吋的行李箱,透過「大空間」的訴求強化新車的功能性。

此次蔡文榮更找來裕隆籃球隊演繹 S3 超大的車室空間,一口氣塞進 8 名平均身高 190 公分以上的球員。

裕隆股價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