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緯創前進印度 林憲銘:大型內需市場一定要布局

緯創前進印度 林憲銘:大型內需市場一定要布局

2017/12/25 19:54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南
緯創前進印度 林憲銘:大型內需市場一定要布局

緯創 (3231-TW) 因應大客戶蘋果 (AAPL-US)iPhone 需求而進入印度設廠,董事長林憲銘表示,印度布局不能透露,但是他強調,印度是一個大型的內需市場,要經營就必須要有所布局。

緯創董事長林憲銘今 (25) 日出席交通大學台南校區學人會館落成典禮,對於印度市場做了簡單的表示。

另外對於市場看台灣製造業,未來可能會萎縮,林憲銘表示,其實進入物聯網時代後,對於製造的需求反而更多,以前 PC 時代可能每個月數十萬台的數量就很大了,但是物聯網的設備數量,則是數百萬甚至更多,這剛好是台灣製造業最強的地方,只要把製造平台打造出來後,後續再做其他轉型的投資,自然就會有肌肉也有力量。

林憲銘認為,台灣應該要做工業品牌,就像台積電 (2330-TW) 一樣,雖然不做消費終端產品,但是產業所需要的大型解決方案產品,都還是會由台灣供應。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緯創印度台積電交大蘋果iPhone工業品牌物聯網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