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緯創搶電動車商機 股價一度強勢挑戰季線反壓

緯創搶電動車商機 股價一度強勢挑戰季線反壓

2017/12/26 11:51 鉅亨網記者蔡宗憲 台北
緯創搶電動車商機 股價一度強勢挑戰季線反壓

筆電代工緯創 (3231-TW) 打入中國大陸電動車廠蔚來 (Nio) 供應鏈,營運動能將顯著提升,今 (26) 日早盤股價還是強勢上漲逾 1%,挑戰季線反壓,不過在大盤下挫影響下,股價紅翻黑,但仍守在月線以上。

林憲銘昨日出席交大台南校區會館落成典禮,首度對外透露車用布局,他強調,緯創供應中國電動車廠蔚來相關電控設備,生產基地位在中國大陸華東地區,產品已獲認證,明年將開始量產。緯創也是繼鴻海後,台灣第二家打入大陸電動車供應鏈的大廠『。

林憲銘強調,緯創擅長電子零組件相關模組,這些都是電控設備主要項目,且產品供應給汽車,毛利率表現將比傳統筆電產品還高,市場解讀此有助緯創整體表現。

緯創相關權證。(資料來源:鉅亨網整理)
緯創相關權證。(資料來源:鉅亨網整理)

緯創今日早盤股價表現強勢,一度上漲逾 1%,挑戰重回季線,不過由於大盤午盤前賣壓家大,股價也迅速紅翻黑,盤中維持小跌格局,法人強調,在電動車相關產品加持下,緯創後續將持續有表現空間。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關鍵字: 緯創電動車林憲銘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