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長江玻璃遭點名停產,台玻(1802)稱僅一加工段停產,營運不受影響

個股:長江玻璃遭點名停產,台玻(1802)稱僅一加工段停產,營運不受影響

2017/12/26 12:05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

業界傳出,大陸昆山官方以限制排汙為由,行文要求吳淞江等流域區域工業全面緊急停產通知,台玻(1802)旗下台玻長江玻璃也遭點名。對此,台玻表示,公司生產設備符合環保要求,但仍配合當地政府將鏡板加工段停工,不過,現有庫存可因應,對營收沒有影響。

據瞭解,中國大陸昆山市官方以公文要求吳淞江部分流域工業企業全面停產,從2017年12月25日到2018年1月10日,主要系檢測到汙水排放超標,但無法查出是哪個加工廠排放,才會要求該區域的所有企業停產。不過,在台商協會緊急協調下,已由全面停產放寬至限排。

對於旗下全資子公司台玻長江玻璃遭點名,台玻表示,公司的生產設備一直在做環保設備改善,製程都符合環保的規範,不過,公司仍遵循當地政府要求,就會產生汙水的一個加工段-鏡板加工段停產。

目前接獲的資訊是必須停產15天,公司有庫存可因應,且該段營收占比極小,營運不受影響。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中東局勢衝擊 台積電下跌11元 台股跌逾20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