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外資觀點:明後年業績看俏,亞系外資調高精華評等喊買,目標價上修至760元

外資觀點:明後年業績看俏,亞系外資調高精華評等喊買,目標價上修至760元

2017/08/18 13:05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

精華光學(1565)參加櫃買中心業績發表會,精華董事長陳明賢釋出,亞洲市場快速成長,目前公司的訂單是滿的,新擴12條產線預計年底投產,明年成長力道大,亞系外資法人在最新出爐的報告中表示,決定將精華評等由原先的「減碼」一口氣調高至「買進」,目標價由500元一口氣調高至760元。

亞系外資表示,精華光學推出的帝康品牌隱形眼鏡目前正在復甦中,看好精華營收可望受惠近期新推出的新色隱形眼鏡,亞系外資預估帝康品牌銷售業績明年及後年將分別成長5%及7%;同時預估精華明年及後年毛利率將由今年預估的39.8%分別成長至42.1%及42.6%。

此外,看好精華第一大客戶SEED市占擴大,加上對今年營運樂觀期待,由於在日本及海外市占持續擴大,預估2017/2018年的年度的營年將持續年成長8.3%,其中海外市場營收年增高達30%。

亞系外資表示,在帝康業績邁向復甦,加上主要客戶SEED營運成長,將帶動精華明後年業績成長,亞系外資調高精華今年至後年每股盈餘預估,幅度1-7%,以反映帝康營收較佳等原因,決定調高精華評等至「買進」,目標價調高至760元。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