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Q4業績可望改寫8季新高,融程電(3416)明年邁出谷底,高成長可期

個股:Q4業績可望改寫8季新高,融程電(3416)明年邁出谷底,高成長可期

2017/12/27 14:05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IPC廠融程電(3416)在引進研華(2395)入股策略聯盟之後,積極搜尋併購標的,明年業績成長動能轉趨強勁。該公司定1/9召開法說會,說明明年展望。

此外,第四季因車廠客戶專案出貨放大,12月業績有機會上探1.5億元,挑戰今年新高,第四季營收逐月攀升,單季逼近4億元,可望改寫8季新高紀錄,較上季有雙位數的攀升。

融程電日前辦理1200萬股私募,由研華出線認購,取得融程電16.62%股權,雙方形成策略聯盟夥伴關係,融程電也取得5.4億元資金到位,對於後續併購計畫的推展挹注銀彈。

據悉,融程電併購對象鎖定美國與歐洲共兩家既有的合作夥伴,目前成功機率較大的是規模較小的歐洲SI,年營業額規模約2億元左右,如成功收購,則將挹注明年上億元營收。

因此,在併購效應以及有機成長之下,融程電對明年成長目標據悉相當積極,加上與研華之間的整合也朝好的方向發展,有利於明年毛利率提升,將使其營運邁出谷底,攀向高峰。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