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凌群(2453)雲端機器人Ayuda助攻,看好明年需求持續成長

個股:凌群(2453)雲端機器人Ayuda助攻,看好明年需求持續成長

2017/12/28 12:05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

資訊系統大廠凌群(2453)跨入機器人領域有成,所研發的「雲端機器人Ayuda智慧平台」目前已打入警政單位、醫院及銀行。凌群表示,不同於市面上看到的娛樂型機器人,Ayuda是結合AI、大數據及客戶端需求整合,可以提供客戶實用功能,並具有量產能力,可以配合客戶需求生產。

凌群指出,目前Ayuda有使用在無人派出所,用於遠端報案、政令宣傳等功能;金融服務方面則與中部銀行合作,用於接待、介紹金融產品;醫院部分則出貨給花蓮國軍醫院,可以帶位、指引患者需求。

凌群說明,Ayuda優勢在於可以配合不同產業客戶的需求,進行內容服務的客製化,並延續SI的特色,整合客戶需求,凌群也看好Ayuda的未來需求,並陸續與多家客戶洽談當中。

凌群今股價開盤即一路大漲,早盤即攻上漲停,股價最高來到15.25元,創兩年多來新高,總量湧入近6,000張。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