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可成再砸12.5億元資本支出 全年116億元創新高

可成再砸12.5億元資本支出 全年116億元創新高

2017/12/28 19:24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可成再砸12.5億元資本支出 全年116億元創新高

金屬機殼廠可成 (2474-TW) 旗下子公司可成科技 (宿遷) 及可功科技 (宿遷) 今 (28) 日分別宣布,將斥 6.2 億元及 6.3 億元購買機器設備,累積今年資本支出總額達 116 億元,創全年新高紀錄。

面對後有鎧勝 - KY(5264-TW) 追兵來勢洶洶,可成為擴大在蘋果供應鏈的領先地位,加上衝刺新材料領域及產能,今年資本支出相當積極。法人指出,儘管蘋果持續在機殼方面想推出新材料,但是金屬機殼仍有優勢,或許結構有變化,但並不會被取代。

可成今年 1 月就開始有積極的投資動作,且一出手就是 1 億美元 (約新台幣 30 億元),在中國江蘇宿遷設立 100% 子公司可達科技 (宿遷),可成表示,主要是看好機構件長期需求,依照客戶需求所啟動的擴廠規畫。

接下來,可成董事會也在 3 月通過新設台灣子公司台灣可耀,而可利科技 (泰州) 也在 5 月決定投入 1 億美元 (約新台幣 30 億元) 進行擴產,到了 10 月,可成科技 (宿遷) 及可功科技 (宿遷) 也分別斥資 3.1 億元及 25.9 億元購買機器設備,都讓可成的資本支出持續創新高紀錄。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