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大同現增股東不滿〉針對不實指控 大同重申嚴格遵守法令

〈大同現增股東不滿〉針對不實指控 大同重申嚴格遵守法令

2017/12/28 20:30 鉅亨網記者楊伶雯 台北
〈大同現增股東不滿〉針對不實指控 大同重申嚴格遵守法令

大同 (2371-TW) 擬辦理現增,引來市場派股東質疑,針對不實的指控,大同重申,向來嚴格遵守主管機關相關法令與規定,內部明訂嚴格的管控制度以為遵循,董事會所有議案,均經內部審慎評估及董事會充分討論,並恪遵相關規範辦理。

大同表示,過去數年投資在綠能與智慧能源系統產業,不僅契合政府大力推動的 5+2 前瞻計畫,且已在相關的節能綠能領域上建立許多實績,大同公司電力相關經驗結合綠能節能的技術,不僅是長遠的發展目標更是台灣能源結構轉型、節能減碳、與提升能源效率等關鍵政策的重要後盾。

大同說,在此業務推展的關鍵時機上,董事會一致通過現金增資的決議,改善財務結構充實營運資金,並藉此快速擴大太陽能電廠及智慧系統等業務規模及市占率,強化集團在太陽能產業之整體競爭力,希冀將台灣成功經驗成為未來外銷的堅實基礎。

大同強調,董事會通過的決議是在額定股本內對原股東的現金增資,公司從未涉入股市,對股價是否遭人為操縱無從得知,大同籲請主管機關嚴查,保護善良投資人。

大同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關鍵字: 大同現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