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漢來美食旗下米其林星級「漢來名人坊」連開2家新店 大添營運動能

漢來美食旗下米其林星級「漢來名人坊」連開2家新店 大添營運動能

2017/12/29 15:23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漢來美食旗下米其林星級「漢來名人坊」連開2家新店 大添營運動能

連鎖餐飲集團漢來美食 (1268-TW) 獨家代理的香港米其林星級品牌「名人坊高級粵菜餐廳」,自 2015 年 6 月在高雄漢來大飯店開出台灣首家分店大獲饕客青睞後,第 2 家分店於今 (29) 日插旗台南,第 3 家分店也將在 1 月進駐台中新光三越,隨著年底尾牙和聚餐旺季到來,漢來美食樂觀看待可拉升營運動能。

漢來名人坊主廚鄭錦富(富哥)。(圖:漢來美食提供)
漢來名人坊主廚鄭錦富 (富哥)。(圖:漢來美食提供)

漢來美食指出,名人坊經過兩年精心布局,終於在今年底展開展店計劃,位在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 1 樓的台南店,座位數 110 位,客單價落在 1200 元左右,預計月營收可達 800 萬元。

名人坊台南店限定旺旺流沙包。(圖:漢來美食提供)
名人坊台南店限定旺旺流沙包。(圖:漢來美食提供)

漢來美食說明,名人坊的展店規劃經過嚴謹和審慎的評估,跨出飯店的第一步選定台南,就是看中台南地區驚人的消費實力,據內部統計,漢來名人坊的客群有超過 30% 的外來客,台南就占了 25%,因此,首發店選在台南。

漢來名人坊台南店占地 130 坪,設置有 68 個開放式場地座位,另有 4 間具備獨立動線和高度隱密性的包廂,總座位數 110 位。台中店則有近 150 坪,規劃 100 個座位和 3 間獨立包廂,可滿足不同客層需求。

漢來美食對於餐廳裝潢也非常講究,延聘國際級設計大師橋本夕紀夫團隊操刀,時尚低調且沈穩的風格;而菜單維持 80% 與香港本店同步,20% 嚴選台灣在地食材,以及主廚鄭錦富 (富哥) 專為台灣設計的私房港點,採套餐和單點方式,小吃區平均單價約 800-1000 元。

(圖:漢來美食提供)
台南店獨家限定季節煲湯梨山蜜蘋果煲豬軟骨。(圖:漢來美食提供)

為了此次台南店開幕,富哥特別設計台南店獨家限定季節煲湯梨山蜜蘋果煲豬軟骨,嚴選來自梨山的大禹嶺蜜蘋果,因生長在海拔 2600 公尺以上的高山,果實小而結實,結蜜多且風味濃郁,沒有農藥殘留的疑慮,且主廚需花費 4 小時熬煮湯底,再加入一整顆去掉果核的蜜蘋果、豬軟骨、山藥、紅蘿蔔等食材後煲煮 1 小時,蘋果自然的鮮甜在嘴裡散開,每一口都是養顏精華,入口即化的豬軟骨和山藥都充滿了蜜蘋果獨有的蜜香。

其它名人坊推薦菜色還有富哥招牌炒飯、紅燒和牛肉、脆皮妙齡鴿、琥珀咕嚕黑毛豬、豉椒炒肚尖、燕窩釀鳳翼、龍蝦湯泡飯、芋香梅子鴨煲和脆皮炸子雞。

名人坊在香港擁有相當高的名氣,曾連續 6 年獲得米其林評鑑 2 星的肯定,主廚鄭錦富 (富哥) 在香港美食圈有「隱世廚神」的稱號,餐廳裡經常進出的都是達官顯貴,是標準的名人食堂。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