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隆中取得《進擊的巨人》手遊台港澳獨家代理 明年Q1上市

隆中取得《進擊的巨人》手遊台港澳獨家代理 明年Q1上市

2017/12/29 17:35 鉅亨網記者林薏茹 台北
隆中取得《進擊的巨人》手遊台港澳獨家代理 明年Q1上市

隆中網絡 (6542-TW) 今 (29) 日宣布,拿下日本動畫正版授權強檔手遊大作《進擊的巨人 - 為人類獻出你的心臟》台港澳與東南亞部分地區獨家代理權,預計明年 1 月下旬先在台港澳上線,為明年第 1 季營運挹注強勁動能。

隆中此款遊戲獲得日本講談社官方授權,據了解,《進擊的巨人 - 為人類獻出你的心臟》為日本講談社相當知名的動漫 IP,由騰訊旗下光子工作室群開發手遊版本,而後隆中取得獨家營運代理權,預計明年 1 月底於台港澳上線。

隆中表示,該款遊戲全程由日方監修,100% 完整還原動畫場景、配樂、劇情與原角色聲優配音,復刻《進擊的巨人》第 1 季動畫內容。

隆中第 3 季稅後虧損 2719.6 萬元,較上季與去年同期轉虧,每股虧損 0.86 元;前 3 季稅後純益 4867.3 萬元,年減 46.34%,每股純益 1.55 元。

隆中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關鍵字: 動畫隆中進擊的巨人手遊上線遊戲授權IP獨家代理營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