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倫元投顧】下週留意短高,重點仍在選股

【倫元投顧】下週留意短高,重點仍在選股

2018/01/04 17:40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盤勢分析

美股續漲,加上尾盤拉抬台積電和金融股,指數以上漲 47 點收在 10848 點,成交量為 1428 億。

連漲 6 天來到前高附近的台股,加上明天起到 10 日為蘋概股密集公佈 12 月營收時,蘋概股 12 月的營收大多將較 11 月營收衰退。11 日又是大立光法說會,月中為台積電法說,因去年底新台幣升破 30 元、以及進入蘋概傳統淡季,故對雙王法說不必期待過高。

下週後~ 月中指數反而容易建短高拉回整理回測甚至回補昨天多方缺口 10710~10759 點。不過月線已在 10533 走平翻揚,目前在 10247 上下的年線、預計本月中下旬就會上移到 10300 點之上,所以指數縱使見短高,拉回的空間也是有限的,所以重點仍是在擇股作多。

王信傑 分析師

★ 此研究報告著作權屬倫元證券投資顧問 (股) 公司,切勿盜用或翻印,否則追究責任,決不寬貸
★ 所有資料僅供參考,本公司不負盈虧責任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