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通嘉(3588)成功切入智慧音箱,傳終端客戶可能為亞馬遜

個股:通嘉(3588)成功切入智慧音箱,傳終端客戶可能為亞馬遜

2018/01/05 14:05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受惠於智慧家庭趨勢大起,智慧音箱銷售大捷,IC設計業者通嘉(3588)傳出其電源管理晶片打入智慧音箱供應鏈中,而終端客戶可能是亞馬遜。

依據市調單位顧能(Gartner)的數據顯示,2016年智慧音箱的市場規模為7.2億美元,但2021年將成長至35億美元,成長幅度甚大,而亞馬遜的智慧音箱目前在智慧音箱市場中排名第一,非常獲得消費者的青睞。

法人圈則傳出,通嘉近年來深耕智慧家庭績效逐漸顯現,不單日前傳出打入掃地機器人市場,客戶可能是Dyson外,今早則又傳出,通嘉的電源管理晶片,又打入一線大廠智慧音箱中,終端客戶可能是亞馬遜。

業界則認為,隨著市場對於電源管理晶片需求日甚,加上通嘉的USB-PD控制晶片銷售也持續告捷,今年營運成長可期。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